P1014308

 

 

 

 

[念頭萌生]

這樣的念頭是好是壞?並不清楚;但我很清楚地知道,這念頭一天天壯大,在腦裡逐漸長大的感覺好強烈,每分每秒。或許,是想逃離現在的自己和現況,再一次地逃往別處,其實自己也曉得,逃避是我常做的一件事,視而不見,眼不見為淨,假裝甚麼事都沒有,但這樣逃、逃、逃,最後呢?

 

[不斷拉扯著]

這幾天發生的保羅沃克去世事件,也再一次震醒我,"人生苦短,理應把握當下,活得快樂,有甚麼想作的事情就去作,不要留給自己任何遺憾,不是嗎?" 用這樣的說法說服著自己,因為剩不到2-3年的時間,如果再不能下定決心去實現的話,就一輩子再也沒機會了吧?但是現實面的東西不斷冒出來,踫!踫!踫!一直敲打著我的腦,深怕明年11月還不到,但自己卻先向現實投降了。可是啊,腦中的另一個聲音,卻也一直浮現著,"好想、真的好想去。"

 

[沒甚麼好失去,所以才能豁出去]

又試問自己,長大是否讓人失去勇氣呢?一秒、一分、一年地過去,屬於自己的那份青春、熱血和無所顧忌的"曾經",已全然死去了...嗎?是否還殘留一絲餘灰逐漸在自己內心復燃?認真地試問自己,能否達成?會出現這樣的念頭是不是也因為現在的自己沒甚麼東西好失去,所以才能豁出去?但真的還有那份勇氣嗎?

 

[或許,答案只有自己能解]

 

 -

KONCOS / 午前2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