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

 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

1、cowa中夾/皮夾,型號3616CA,原價$3380

 

LINE.gif

 

cowa中夾/皮夾-型號3616CA

 首先,先來回顧一下我在三年前-2009年3月20日分享的這篇心得文

║買物║COWA 中夾3年前的cowa


可以看到三年前剛購買時的樣貌,十分乾淨無瑕

接著...在這三年的期間內,

我使用這個cowa中夾的時間大約是三年的70%...所以大概是兩年(?)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大家應該知道,女生怎麼可能只使用一個皮夾啊~

( ̄▽ ̄)~*你說是吧?

不過,我還算是滿專情的,常常使用這個cowa皮夾....

我最愛他的真皮觸感(我本人是個真皮癖),還有拿在手上那厚實的感覺!



接下來回到皮夾正題吧!

不知道跟我一樣有使用cowa皮件的網友們...

是不是跟我一樣最困擾【水痕】的問題呢?

照片裡可以看到我的cowa正面和背面都有大小不一的深色痕跡吧!

是的!沒有錯....那些都是水痕造成的,

像是上完廁所手濕濕就拿出皮夾、或是下雨天騎車手濕濕拿出皮夾付錢.......etc

大多都是這樣的情況下,留下了沒辦法修復(?)的深色痕跡,

而且去詢問cowa的專櫃小姐,也說過沒辦法處理.....

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說,濕濕的時候要趕緊用乾布壓乾它,

但真的很多情況是沒辦法及時的用乾布壓它啊.......

所以就留下了照片上大大小小許多的痕跡啊!!!!

我只好把它解釋為,正常使用下的個人特色了(?)

然後~~我也覺得cowa皮面上容易留下刮痕,

像我有時候皮夾是放在大包包內,

常常在找的時候,不小心指甲去刮到cowa....就留下了痕跡

也有幾道痕跡是鑰匙刮到........

所以再一次的,我只好把它再次解釋為,正常使用下的第二種個人特色了(?)


  接下來是皮夾正面和背面的照片連發    

cowa

 


  最接是皮夾內層的照片連發    

cowa

 

最後的心得

 

我自己本身真的很喜歡cowa的皮面和質感,還有耐用度,

但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購買cowa的產品,

我大概會回答你如下........

1、只會購買容易保護的小皮件吧,像是證件套...之類的,

2、如果是大包包(手提袋、肩背包)和皮夾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購買了,

因為在保護上,我大概沒辦法做到完美吧,

儘管我再喜歡cowa的質感,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自己的包包或皮夾,再留下一堆深色痕跡和刮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wa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