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3.jpg
食人宴2 (Feast II:Sloppy Seconds)
食人宴3 (Feast 3 : The Happy Finish)

LINE.gif



萬聖節當然要不免俗地來看一下恐怖片,

不過上個月開始CINEMAX每個晚上幾乎都是恐怖片之夜,

之前是播13號星期五,上禮拜是播半夜鬼上床

而且都是連著幾集一直播........

有時候晚上無聊都會打開電視"聽"尖叫聲"!!哈哈哈!




前天去租了食人宴2和3兩集,

今天晚上就一口氣把2和3都看完了,(今天稍早有看女生殺人宿舍,好難看!!)

我沒有租第1集,因為漫畫店那邊沒有第1集可以租,

連續兩集看完真的是只有一句話:也太KUSO了吧!!!!!!!!!!!!!!!!!!!!!!!

絕絕對對是很白爛的搞笑片啊,完全不恐怖! 真的!

但是有噁爛!!!!!!!!!!!!!!!!

而且有太多點莫名其妙的搞笑!

到底是為什麼導演要故意這樣子我也不曉得!!!@@@@@@@@@


然後我趕快趁著剛看完記憶猶新的時候來發個文章,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我用POWER DVD截了好多圖片喔!!!

LINE.gif

先來看一下電影的介紹吧................

食人宴2 (Feast II:Sloppy Seconds)
一群凶暴惡極的噬人怪物入侵鎮上的酒吧,展開一場殘暴不堪的人類大屠殺,該場屠殺中的倖存者蜜糖派駕車逃往隔壁小鎮,卻怎麼也沒想到,那群可怕怪物竟也緊隨她的腳步來到了這個小鎮。從之前那場屠殺中存活下來的倖存者,將與這小鎮當地的居民-飆車女和拳擊手們同心協力,一同對抗這群飢餓不堪、暴虐無度的凶猛怪物!

食人宴3 (Feast 3 : The Happy Finish)
血腥噬人怪物仍舊飢腸轆轆…而那些倖存者們的好運似乎也快用光了,直到一名神祕的男人及一位空手道小子的出現,為倖存者們再次帶來生存希望。他們發現這名神祕男子似乎擁有著可以控制這些怪物的力量,更進一步發現了關於這些怪物的秘密,這次,有了神祕男子及空手道小子的加入,他們一群人即將火力全開、展開一場最極致殘暴的徹底反擊!


LINE.gif

食人宴2 (Feast II:Sloppy Seconds)的心得

雖然我沒有看1,但是直接看2似乎也沒甚麼影響,

第2集一開始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暴力的帥氣飆車女騎著哈雷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然後發現了一個奄奄一息快死掉的老頭子
後來帥氣飆車女逼問老頭子(把老頭子的手貼在發燙的排氣管上面~喔! 超痛的感覺),
逼問到害她姊妹死掉的一個王八蛋,
然後當然就是怒氣沖沖的帶著她其他的姊妹,還有老頭子,
一起到那個王八蛋住的小鎮去報仇。

然後幾個角色也開始冒出來了,
被關在警察局牢房內的臭味薰天流浪漢、老婆搞外遇的黑人
讓老公戴綠帽的金髮妞還有她的情夫禿頭小鬍子~
還有第一集倖存的蜜糖派(身材超好的辣妹!)
然後還有兩個兄弟侏儒摔角手和他們的奶奶

然後電影開始沒多久吃人的怪物們就跑出來囉! 
然後這幾個人除了蜜糖派之外,就開始湊在一起逃命、奮鬥和殺怪!

侏儒兄弟們在一開始的時候捅了怪物的屁眼,誤打誤撞的殺了一個怪,
小三禿頭鬍子兄心血來潮想給怪物解剖一下,
然後怪物就開始汁液亂噴,一開始是放了一個極大的
非常的臭,每個人都在吐,老奶奶受不了的跑到外面去坐,
後來綠色的強酸液體直直噴射出來,不偏不倚的全部噴到坐在外面的老奶奶身上,
而且原來這種綠色的液體會讓人的皮膚和骨頭被侵蝕腐爛,
最後老奶奶落得皮骨潰爛的下場,好可憐好心疼啊!!!!!!!!!!
(還有蛆在臉上爬呢!) 


都是你這傢伙,小三禿頭鬍子男說要做甚麼怪物研究,亂解剖亂擠壓亂摸來摸去,
害大家被汁液亂噴射



就是這道可怕的綠汁!!!!!!!!!!!!!!!!!!


可憐又善良的老奶奶被噴得全身都是 哭喊著救命啊


最後落得這般田地..............


要被當作實驗品投射到另外一棟大樓時,還不忘關心兩個摔角孫子... so sweet


儘管變得不成人形,大家也絕對不會忘記老奶奶你做的犧牲的!!!!!!


而且不只老奶奶被噴射,其他幾個正妹們.........

搞外遇的金髮妞是被怪物的大便噴射到........感覺真是超級臭的!

大家又嘔吐一次了!


然後飆車女身旁的幾個正妹....竟然是被怪物下面的**液體給噴射到.....

真的是十足的顏*****,有不雅字,請自動消音=......................=


只能說導演你真的是創意十足


不過這幾段看到我都傻眼了,而且讓我皺起了好深好深的眉頭!!!!

在心裡很大的OS:矮痾,怎麼會這樣啊!!!!!!!!不舒服啦!!!!!


結束了不舒服的怪物汁液噴射秀之後,

又經歷了一段的逃逃逃殺殺殺之後,

逃到屋頂的主角等人,聽到不遠處有個非常宏亮的嬰兒哭聲,

沒錯!!我們沒聽錯!!他們也沒耳殘!!

的確是個可憐無助的小嬰兒在哭喊著,

然後那個小三禿頭鬍子男自告奮勇,非常想當英雄的,拆了電線(我好奇他怎麼沒被電死),

就啊屋啊屋啊屋的抓著電線飛躍到地面上,小心謹慎地慢步跑到小嬰兒那邊,

將小嬰兒救出~~~結果想當然的怪物就跑出來了,而且還2~3隻!

小三男很緊張的逃啊逃啊跑啊跑啊,眼看著就快被怪物抓到了,

然後他雙手用力一拋!!!!!!!!!!!!!!!!!!!!!!!!!!!!!!!!!!!!!!!!!!!!!!!!!!

原本是抱在他懷裡的那個天真無邪胖嘟嘟的小嬰兒,

被丟高高的往天空上飛了啊!

然後!只看到小三男快速奔跑逃走,

小嬰兒垂直落下在硬梆梆的柏油路面上!!!!!崩!!!!!!!!崩!!!!!!!!!!!崩!!!!!!!

好大的一大攤血跡............然後怪物火速的分食小嬰兒了........

小嬰兒死了啦!!

這段快笑死我了啦!尤其是小三男把嬰兒拋到天空上去之後,

原本小嬰兒還以為他要跟他玩丟高高,

結果看到小三男快速跑走根本沒有要接回他之後,

小嬰兒的臉瞬間變了~~~~~變成一張哭臉

太好笑了啦!



瞧瞧你那可愛的小臉蛋




來囉! 來玩丟高高,接高高~~~~~~~~~~1、2、丟


小嬰兒:好奇怪喔,那個鬍子男丟完怎麼就跑了耶,不回來接住我嗎?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怪物:等一下就有人間最美味的嬰兒肉可以吃啦!!!!!!!!!!!!!!!好嫩好嫩我都流口水了
 


啊唔~~~~~唔~~~~~哇~~~~~~哇唔~~~~哇唔~~~~哇唔~~~~


咻------------------崩!!!!!!!!!!!!!!!!!!!!!!!!!!!!!! (背景還看的到小三男快速奔跑的雙腿!)
 


怪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將小嬰兒吃光光,剩下一些屍塊............


原本以為小嬰兒這段完了之後導演應該會先讓我們休息一下,緩和情緒,

沒想到很快的怪物們殺到屋頂上面來了,然後有一個女的被咬傷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想著該怎麼辦好呢

然後就想到要用一個誘餌引開怪物之後,

剛剛那個被咬傷的女生就很衰的成了誘餌,

被大家奮力一丟,從屋頂丟到1f地面,

然後那個女的被丟到腸子都掉出來了(啊剛剛被怪物咬到左腹部啊)

可是沒想到........那個女的是恢復力驚人吧! 你是範馬勇次郎嗎!??

沒想到下一秒看到她以飛快的速度跑給兩個怪物追耶!!!!!!!!

太駭人了!!!!!!!!!!!!!!!!!!!!!這倒底是怎麼了!?神之女嗎?要怎樣才能練成恢復力跟妳一樣強悍?我想學!

不過她最後應該也是死了吧,雖然沒有看到她的最後死法XDDDDD


好痛喔!!!!!!!!!好痛喔!!!!!!!!!!!!!!!我的腸子都跑出來了啦!!!!痛到咬牙切齒!!!!!!


結果看到妳很厲害的跑給兩個怪物追啊!!!!!!還把他們拋在腦後是怎樣....也太強吧


丟完女的,換丟侏儒摔角手啦!

但這次是要認真丟的,大家計畫是要把他丟到對面的大樓去,

然後把警察局的大門打開,讓大家可以進去牢房躲避怪物們,

其實在快要丟之前我就大概有猜到,侏儒男應該會直接半路掉下來,

結果真的猜中了! 這也太好猜,

然根本沒有成功的丟到對面的大樓去,

而是在中間就垂直自由落體落在摔在柏油路上............

然後馬上被怪物吃掉下半身了........


看看你出發前還這麼開心的調侃剛剛的殺嬰兇手!!!!!!!


馬上圤街了吧!!!!!



下半身被吃光光囉...但是你怎麼只擔心你的那個下面啊


接下來又有悲劇慘生,這是絕命終結站吧!

終究逃不過? 但這真的太好笑了,

小三男站在那邊,也會莫名其妙地被機車噴出來的鐵管給刺到.....

重點是......他都變成那樣還沒馬上死喔!只是漸漸地流失腦容量...


機車過熱結果鐵管噴出~~~~


好笑的是大家都沒發現他被插到............


到這邊第2集也差不多快要結束囉,

侏儒男的兄弟剛剛在目睹弟弟被怪物咬死之後,

把自己藏在垃圾桶內一步步小心地靠近掉在地上的警局鑰匙,

後來成功撿到鑰匙,接近到警局門口,

然後那個很討人厭的毒蟲流浪漢竟然拿了炸彈!(怎麼警局有炸彈?)

丟到侏儒男的桶子內~~~結果爆炸了!

但是侏儒男一點事情都沒有,除了耳朵有點聾了之外,

然後這邊又出現絕命終結站的梗,被炸開的大門鎖,

飛到遠遠的不知道幾公尺之外,

不偏不倚的射穿了穿著內衣褲努力逃亡求生的蜜糖派的喉嚨......

(蜜糖派OS:我站那麼遠也有事情???)


來回味一下身材姣好的蜜糖派吧

耶,總算打完第2集了,好長喔,第2集好笑的部分比較多!



結束第2集前來放張福利圖~~~
這是大家在屋頂上,裸著上半身的兩個妹用自己的衣服+機車來做成投擲機

LINE.gif

食人宴3 (Feast 3 : The Happy Finish)的心得


這個黑髮妹其實滿正的耶

第3集剛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一個肌肉型的男生開著車很帥氣的衝進來,

我原本以為他是會撐到最後的英雄,

結果沒想到,出場不到10分鐘,就被金髮妞爆頭!

因為他在教金髮妞怎麼用槍,結果槍走火了,一槍打爆他的頭............

完全顛覆好萊塢規則,英雄第一個死!


就是這傢伙 耍帥結果把自己的頭也給耍掉了


還有還有,在第1集和第2集成功倖存下來的蜜糖派,

雖然在第2集被絕命終結站的給刺穿了喉嚨,

但是她還沒有死喔,努力掙扎地站了起來之後,

沒想到怪物在後面虎視眈眈地要吃掉她,

沒錯! 她難逃一死了!

沒想到也在開頭就火速地領便當了!美麗的頭都掉了啦!


原來DVD盒子上的頭就是妳啊!! 蜜糖派


開頭先火速地讓兩個人領便當之後,

這一集剩下的逃命的人是老頭子、小三男、金髮妞、侏儒摔角手(有頭髮的那個)、

飆車女、飆車女的夥伴紅髮妹、飆車女的夥伴黑髮妹、黑人、流浪漢。

接下來當然一樣是逃命殺怪囉......

大家按照那個已經掛點的肌肉英雄男的指示,

分成2~3人一組,然後衝去黑人的辦公室拿車鑰匙,

黑人和流浪漢一組,

然後金髮妞、老頭子、腦袋被插管的小三男一組,他們逃命時巧遇到還在耳聾的侏儒摔角手,

金髮妞竟然很威的背起了侏儒開始狂奔!好厲害啊! 我開始有點喜歡金髮妞了!

然後黑人和流浪漢逃命時,遇到怪物,很賤的黑人把流浪漢丟給怪物吃,

KUSO的是,怪物咬了幾口流浪漢,發現好臭好難吃

然後就跑去追黑人了.............XDDDDDDDDDDDDDD

這是在提醒大家,如果城市被怪物侵略時,叫大家不要洗澡嗎?


(啊~~~~~~~)   p.s你不用叫得太辛苦,反正你的肉太臭怪物不想吃啦


不過黑人也沒好到哪裡去,他躲到了一個鐵皮製的車廂之後,

被紅髮妹還有黑髮妹抓個正著,黑人嘗到一頓猛k之後,

剛剛跑來追黑人的怪物,沒想到從鐵皮屋外面的一個孔,

把他的***伸入了黑人的****,然後開始猛攻...........

猛攻完之後拍拍屁股走人了,結果黑人馬上懷孕!???????????????

肚子鼓的跟甚麼一樣大,然後怪物寶寶從他的肚子裡噴出來囉!

再見黑人!(好慘的現世報)


喔不!!!!!!!!!!我懷孕了!!!!!!!!!!!!!!!!!!!!!!!!!


然後飆車女跟上紅髮妹和黑髮妹們,一打開鐵皮車廂的門,

只看到一大灘血水湧出,然後原來她們兩人身手超級好的!

在剛剛車廂內一片烏漆媽黑的情形之下,飛跳到鐵皮屋的天花板....

妳們兩個是蜘蛛人嗎?身手也未免太好了吧!?

(不過這邊我有點沒看懂,因為原本她們幾個人進去時,好像還有其他的倖存者,

結果是被黑人肚子噴出的寶寶吃掉了嗎?)


後來飆車女等人看到流浪漢躲到地底下,也跟著跑進去囉,

結果沒想到是校車~~~就是第2集剛開始不久,警察在逼問流浪漢把校車藏到哪裡去,

原來是藏在地底下耶!流浪漢真的好厲害~怎麼做到的啊!?教教我吧!

不過在地底下也有很多怪物,很正的黑髮女不幸在地底下的校車上慘死,

流浪漢也死了.....後來飆車女和紅髮妞費了很大的功夫總算發動校車,

然後把校車開到地面上去,準備大逃亡囉~

開到馬路上之後,馬上看到金髮妞揹著侏儒、老頭子、小三男也跑出來,

在後面呼喊著:等等我們啊,結果飆車女她們完全不鳥!

就是要自己逃走就對了,不過導演才沒那麼好心!

妳們兩個這麼自私想自己逃跑~結果馬上車子就拋錨了吧!(又是現世報)

車子拋錨後怪物們馬上從四面八方湧上來~~~~

然後出現了一個披著披風的神秘怪異男子,用他的力量把怪物給逼退了,

(P.S後面會有他的力量的爆點XDDD原來只是助聽器的頻率讓怪物們受不了)

神秘男子建議大家往地下道逃跑,

然後在地下道逃跑時,莫名其妙出現一個甚麼嘔吐女,還有她的兩個壯丁同夥,

應該也是變態之類,紅髮女跟他們PK,

結果當然不敵兩個壯丁,後來紅髮女慘死!



然後出現七龍珠的悟空殺掉兩個壯丁解救了其他人!?不不不.....我嚴重手誤.....打錯了.......

(因為他出場背著的紅色包包,還真的好像悟空裝)

是出現一個很強悍的空手道年輕小伙子!

他的出場白實在讓我噴笑!(就是下面那張動畫) 我想他應該是個很強的白癡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他的戰力的確很強(吧!?)


幾天前,我是爸媽的兒子
兩天前,我只是個受害者
昨天,我重生了
今天,我是個戰士


然後,這個戰力很強悍的空手道小子,很不幸的先被怪物斷了右手臂,

然後跟老頭子一起掉入了更深層的地底..........

又遇到了怪物,然後又是小夥子被咬左手臂!!!不過還好還好! 剩下的左手臂還沒斷掉,

後來老頭子很好心的說要幫他治療左手臂,

他用彈子內的火藥,倒入了左手臂的傷口裡面,

然後點了一根火柴,再往小夥子的傷口裡面丟!

結果.......繃繃繃!!!!!!!!!!!!!!!!!!!!小夥子的左手臂被炸斷了!

這下可好了!!!!左手原本沒被怪物咬斷! 這下子是給老頭子給炸斷!!!!

老頭子你一定是來鬧的吧!哈哈哈哈!這邊又笑死我了


小夥子邊逃還邊抱怨說: 我現在活像個打橄欖球的!!!!!!! (這邊又讓我噴笑!!!)


就在小夥子和老頭逃命的同時,另外一組人馬,

莫名其妙地跑到一個更暗的地方,好像在開party似的,燈光一直閃啊閃!

這段看得我眼睛好痛喔......所以也沒看得很清楚.......

應該是一群倖存者在這裡開PARTY!?

然後看到主角幾個人跑到他們那裏.....後來不知道為何地開打了,

我完全狀況外,因為眼睛真的被閃的很痛! 這段真的好難看喔!!

反正他們又逃出去了,後來碰到老頭子和小夥子,

然後逃啊逃啊總算看到一個逃生梯~

大家很有秩序的一個個往上爬,

最後,輪到小夥子時,老頭子還一直對他說:快把你的手給我!!!!

(挖咧!!!!他的手就是你炸斷的啊,現在哪有手可以給你!)

接著,老頭子沉默(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小夥子也沉默,

然後小夥子看看身後已經追上來、殺紅了眼的奇怪倖存者(!?)

小夥子對老頭子笑了笑,就開始發揮他的無影腳功力!!

啊渣!阿渣的踢啊! 是超帥的迴旋梯!!

把他們踢飛,直到怪物也追上來,直接一口就把小夥子給咬吃了!

再見了,小夥子! 我相信你的戰力是真的很強! 只可惜你沒了雙手


總算總算差不多也快到結尾了,

剩下的幾個人一樣當然是火速逃命囉,

後來出現了黑人變種怪物

小三男因為跑太慢了被抓住,

然後金髮妞從怪物臉上還保存著的一顆眼睛,

認出了那是她的老公-黑人! (金髮妞妳眼力真的超好!明明很暗妳還認得出來~

然後黑人變種怪物直接把小三男頭上的管子拔掉,

小三男翻了翻白眼之後......就死了!(大家還是不要當小三比較好!)

然後金髮妞爆走~~~竟然開始咬黑人變種怪物!!!?????

然後旁邊的老頭子、飆車女、侏儒,見狀也跟著一起咬咧

最後黑人變種怪物被咬個殘破不堪,然後金髮妞給他最後的一擊!!

拿起剛剛小三男被拔掉的鐵管! 就往黑人怪物的頭上插!

真狠啊!好說歹說他也曾經是妳的老公~~~~~XDDDDDDD


金髮妞:我已經完全不愛你了啦!!!!!


殺完黑人變種怪物之後,他們成功的逃出下水道,

最後,痛失好姊妹夥伴的飆車女,

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情,將已經開啟了怪物警報的黑人怪物屍體背在車子後面,

然後載著怪物屍體遠離其他幾個人! 


讓我偉大的來解救你們幾個人吧 反正我的姊妹都死了 我也跟死了差不多



剩下的三個人:再見囉!飆車女! 妳人真的好好


剩下的三人,老頭子,金髮妞,侏儒,慢慢地走在荒涼的馬路上,

然後老頭子提議,為了怕避免世界只剩下他們三個人,

最好趕快來"做人",話才剛說完,

只見一個超巨大的機器人!!是變形金剛嗎?????

把金髮妞和侏儒踩扁了................這到底是哪招?

最倖存者: 只剩下老頭子一個人!!

原來老頭子才是戰力最強!生命力最強的人啊!!!!!!!


老頭子的衣服還沒脫完,金髮妞和侏儒就在老頭子的面前被巨大機器人踩死了


老頭子內心OS:怎麼會這樣....我只是想"做人"啊


看到最後我整個都傻了,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原來逃的了怪物的啃食,但是卻逃不過被機器人踩扁!

這到底是甚麼梗啊! 導演你可以告訴我嗎!?


然後片頭出現一個詭異的唱歌的人,

用歌詞的方式將1~3集做一個簡單的整理=..=

真的是很透徹又清楚......一目瞭然了呀!

我用動畫的方式呈現,大家可以看清楚點


仔細看到最後,還可以發現到右上角有機器人=..=


然後唱完之後,看到遠處唯一的倖存者老頭子慢慢走來,

最後用沾滿了血的皺紋的臉,很用力地罵了一聲"天殺的!",

然後電影就整個都沒了。

看來導演非常能體會觀眾們看完第3集的心情喔

的確是天殺的!!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