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Island Etud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以前好多夢想 好多喜歡做的事情
喜歡拍天空 喜歡畫畫
那現在呢
多少東西被現實生活給磨掉
已經被磨的看不到痕跡了

有首英文歌好好聽



EYES CONTACT 眼神交會 by光景消逝

I saw you 我看見你
You came to me 你也向我走過來

With a sincere tone to ask me are you alright 帶著關心來問我還好嗎
But I close my eyes to see 但是我卻不敢直視你的視線

Every time I went out to see 每次當我走在外頭
Sometimes people get crowded 常會看到人們湊在一起
but don’t know what to say 卻不知道要跟彼此說些什麼

Too many times 太多次了
Already cry no tear 已經沒有眼淚會掉下來了
Maybe I am getting used to it 或許我也已經開始習慣了吧

I am so scared
I am so scared 我好害怕
This eyes contact
This eyes contact 眼神的交會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I am not sure 我不確定
I can’t tell 我也不能分辨

What’s real 眼神裡什麼是真的
What’s fake 眼神裡什麼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