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

1、☆東京著衣☆專櫃質感☆雕花排釦毛呢大衣 深藍色 $750
2、☆東京著衣☆獨家甜美款☆絨結織邊黑釦毛織衫 米白色 $224


 穿衣麻豆的身材:164cm 50kg  腰25吋 臀35吋 寬肩人37-38cm (冬天胖了!好討厭)
 拍攝工具: FujiFilm FinePix F70

LINE.gif

 

東京著衣 雕花排釦毛呢大衣 深藍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4342862

  未命名 -2.jpg

商品詳細尺寸
全長 肩寬 平放胸寬 適穿胸圍 平放腰寬 適穿腰圍
(英吋)
下擺寬 口袋
74 36 45 不扣
36C以內 
扣上
34C以內
40 正常腰
30以內
62
袖長 袖口寬 手臂寬 特殊設計 內裡 彈性 材質 厚度
59 11 22 雙排釦 毛呢 中等



這件我是在去年12/28購買的,那天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看看東京著衣,

結果看到這件.......馬上眼睛為之一亮的下標了,

因為這件跟板上熱門合購物嗆口小辣椒日式修身毛呢大衣外套雙排扣有點像,

我超級想買的!但我每次要跟團或找轉讓永遠都慢一步....

再加上小辣椒的尺寸有點不好抓@@我很怕我到時候合購或轉讓來的尺寸沒辦法穿~~

然後看到東京著衣有賣相當類似款! 想說如果不合也還是可以退貨啊~

所以就下標了!!!!!我是買深藍色的~~~



我到現在為止大概穿了2次出門,

以$750這種價格來看,還算滿意的!

我在板上有看到人說小辣椒的板子比東京著衣挺很多~~

但我沒有小辣椒外套所以無從比較XDD


不過外套的毛料還是會有點容易沾毛!有養貓的可能要多注意~

然後我喜歡外套的腰線設計! 買大衣真的要很注重版型的線條,

不然真的很顯胖又笨重~但我覺得東京這件有顯瘦的效果耶!!!

厚度來看的話~不會非常厚~就是很一般的毛料厚度!

冬天不是寒流來的時候可以穿~寒流來的時候等著被冷死


尺寸的部分,因為是ONE SIZE,可能太小隻或太大隻的女生會不太適合~

我拍照時候內搭的是一件毛織衫~穿這件外套後不會緊,

然後上一次有點冷的時候穿出門我裡面是穿一件長袖T+很厚的毛衣,

也擠得下! 不過真的就是比較臃腫~釦子扣起來有點緊~

不過我在舉起手的時候,腋下手臂那邊真的都會比較緊耶...我肩膀也太寬了吧= =

但我覺得問題不大~因為舉起手的機會不算太多~

所以我自己不會太在意腋下問題~~


接下來就是照片連發了喔


 搭 配

內搭上衣:東京著衣☆絨結織邊黑釦毛織衫$224

褲子:很久以前成衣店隨便買的黑色緊身褲$390

鞋子:小安分享過的Grace gift全真牛麂皮馬克縫線綁帶平底鞋 

LINE.gif

接下來換另外一件的分享

 

東京著衣 絨結織邊黑釦毛織衫 米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5214542

未命名 -3.jpg

商品詳細尺寸
全長 肩寬 平放胸寬 適穿胸圍 平放腰寬 適穿腰圍
(英吋)
下擺寬
59 32 平放42
拉開55
有彈性
36C以內 39 正常腰
30以內
46
袖長 袖口寬 手臂寬 特殊設計 彈性 材質 厚度
58 9 20 絨結設計
織編設計
毛織 中等


這件純粹是很喜歡她的氣質感~還有經典的白配黑~

再加上價格也太便宜吧! 才$224元!

所以就順手把她帶走了!

結果這件實品也很讓我驚豔!

有厚度的毛織衫耶!!不是薄薄的那種針織!

著實嚇到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不過東京著衣的照片有稍微一點點色差,照片看起來像純白,

實際上是淡淡的米白喔!!

但今天拍照第一次穿~明天要穿它回家去投票(被老媽逼一定要回家投票),

再看看會不會容易起毛球吧~~~

針織或毛織類的衣服,最大的考驗就是毛球問題了啊><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照片~


 

 搭 配

 

褲子:很久以前成衣店隨便買的黑色緊身褲$390 
someone靴型褲 

鞋子:小安分享過的Grace gift全真牛麂皮馬克縫線綁帶平底鞋
 Bubble Nara大蝴蝶淺口褶邊平底鞋。薰衣草紫

外套:Kashin Original自創~毛毛可拆斗篷式毛呢外套雙排釦大衣 


LINE.gif



以上,這次的分享比較簡短,

剛好東京著衣這幾天有免運的活動,有需要的人可以上他們拍賣去看看~

謝謝大家*^__^*


arrow
arrow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