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新住所 新工作

 

以為會有新的自己

 

不過挖開後看 似乎發現自己還是以前的自己

 

很努力想去改變

 

用很多東西填滿自己

 

 

但到底得到甚麼?

 

 

 

現在的我   除了擁有些物質的東西之外

我擁有了甚麼

 

最常問自己的是   我到底在幹甚麼

 

活了那麼多年    自己做過甚麼   擁有過甚麼   得到過甚麼

 

自己有夢想嗎    有想成為過甚麼樣的人嗎

 

但小時候的我絕對沒想過未來的自己是這樣吧

 

 

現在的我  是不是連消極的快樂也沒能擁有呢

 

 

自己真的很討厭把深處的情緒、想法、脆弱難過的那面展現出來

 

以前自己曾對自己說過  太過壓抑的人容易自取滅亡

 

 

太過習慣對一切妥協 總是對自己說 反正就這樣啊 又有甚麼辦法呢

 

沒有野心  沒有熱情

 

 

最常在內心想到的是 生活很無趣 乏味 

 

 

 

真的很空

 

 

好想找到很平靜 安心的容身處

 

 

最近開始習慣搭公車時會聽ipod

 

因為那樣可以讓自己聽不到現實世界的聲音

 

現實世界的一切我不太想去管  不想 我不想聽到

 

 

雖然也還是有些短暫的快樂

 

但現在快樂結束之後

 

空的感覺更明顯了 

 

 

消極的快樂似乎也快消失殆盡了

 

 

我想我的夢想只是希望能活得開心快樂

 

 

長大後的世界 真的讓人無力

 

卻回不去了 

 

 

可是還是不斷的嘗試  找回曾經擁有過的那種東西  找回對生活的熱忱

 

找回 某種感覺 某種快樂 可以無憂無慮的真心笑著

 

因為畢竟生活還是得繼續

 

停止的那一天還很遙遠 吧

 

 

或許我該去找個教來信信  瘋狂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