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哇!我真的非常龜毛!
算一算我好像花了將近12個小時在修改自己的blog css樣板啊!

然後還有作一堆圖!

blog的標題圖、背景圖、側欄圖、迴響引用圖、發表時間的圓點底圖!

沒事幹麼搞得這麼累呀我!

然後我一直不斷地改改改!一直不滿意~一直修改小細節!

把龜毛的處女座個性發揮極致了呀我!!


突然看膩了之前綠色的樣板,

我想要粉色咩....嘿嘿

然後來回顧一下以前的CSS樣板~

01..jpg

這是我最一開始2008年春天從無名搬過來後,自己找一個免費痞客樣板改的....我現在的標題圖其實就是拿我以前做的這張來稍微小修一下,雖然這也是粉色系的,但是沒有很徹底得粉~~

LINE.gif

02.jpg
後來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好忙好膩,後來都沒有寫BLOG了,然後差不多10月上旬我又開始拼命寫,然後也順便換了一個綠色的樣板,這是痞客邦提供的,我幾乎沒有改CSS~

LINE.gif

03.jpg
然後我總算看膩綠色了,怎麼說也要回歸到粉色的懷抱呀!!所以我花了好多時間作圖!改CSS~我是先套用痞客邦提供的一個樣板,然後去改CSS細節、作突然後放成自己的圖片,搞得好累呀!! 

 


總算告一個段落,趕快睡覺去。簡直要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