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

1、大圓點點兩面穿厚針織圓領寬版毛衣外套  $690
2、慵懶感編織式橫條寬鬆針織衫 紅米 $720
3、混毛料假兩件式小短裙內搭褲 $470
4、柔軟粗針織連帽口袋寬版毛衣 $780
5、存在感大字母R針織寬版衫 深藍 $650
6、韓製~實搭款皮革環釦低統靴 粉25 $1080
7、簡約設計感雙條簍空方型短鍊 $170
8、訂作款亮鑽字母細帶長鍊 R $160
9、韓製~超實搭細身感長版棉質背心 $280 

♣ 穿衣麻豆的身材:164cm 48kg  腰24.5吋 臀34吋 肩寬大約37-38cm
♫ 拍攝工具: FujiFilm FinePix F70


各位,我又來了,連著兩天發心得文! 好累喔!
因為接下來大概要到下禮拜才有空了,所以想說趕快收到東西後火速拍照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煩唷><

LINE.gif

 ☆大圓點點兩面穿厚針織圓領寬版毛衣外套 藍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8072081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62胸56

商品敘述::寬版式~厚實的毛衣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每色配色都很可愛~正反兩面都是做圓領的所以兩面皆可當正面穿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真好奇星怎麼會量出衣長62cm@@)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這件會下標的原因是......

我對於配色的東西完全沒有免疫力呀!!!!!!!!!!!

大叫!!!!!!!!!!!!!

而且這件實品有讓我驚艷到耶!!!

原本我以為是薄的春秋針織外套,

結果好厚喔!!!!是厚針織的毛線耶!!!

有嚇到我了!!!真的很不錯~~

而且可以正反面兩穿! 開心!


【仍舊是沒有完整的成分洗標,只有1張爛爛還被剪1刀的MADE IN KOREA】


接下來是實穿照!

我覺得正反兩面穿都很好看,

不過比較偏愛正面開扣的穿法,

因為可以內搭亮眼的背心或是長袖,

然後把上面兩顆釦子解開!!!

故意露出亮眼的內搭! 很棒喔^_^


(靴子也是待會會分享的短靴喔,在下面)


LINE.gif

 

 ☆慵懶感編織式橫條寬鬆針織衫 紅米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233171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59胸57

商品敘述::這件星自己穿拍完後很滿意這件的質料~穿起來很有垂度
編織式的軟針織~這種材值不是一邊的針織也不是毛料喔!
很舒服的材質很適合皮膚對毛料易過敏的人穿~穿起來會順自己身型很有垂度
這件很有份量感編織也很紮實推薦喔!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這件應該算是半失心瘋下標的吧,

覺得自己似乎缺少一件亮眼一點的條文細毛衣就標了!

整件毛衣都是洞洞! 是勾織的毛線,

所以冬天一定要內搭,不然會冷死吧!!

(不過毛線的部分是滿粗的!)


質料近照那邊我裡面有放一張白紙,讓大家看清楚洞有多大XDDDDDDD

然後洗標的部分又是一樣都沒有成份標!

是不是韓貨流行不標示成分啊??

實穿照囉! 下面搭的也是這次跟星買的假兩件內搭裙,

一樣待會會分享~項鍊也是星的~


LINE.gif


 ☆混毛料假兩件式小短裙內搭褲 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9856706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腰鬆緊長98裙長48

商品敘述::今年韓國出了好多這種小裙子式設計內搭褲~
但裙子都過短或過繃真的要穿還有點害羞~
星找到這款是裙子做較長較砰一點~
而且他是帶有混毛料的喔!很有份量~因為大部份看到一般都是薄棉材質而已
非常有質感也實搭單穿不會害羞~
星比較矮有拉高一點穿~裙子長度一般女生穿都夠長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看到實品第一個想法是:也太長!!!!!!!!!!!

雖然之前有看到板上的人分享過,就大略知道這件裙子很長,

果看到實品還是不免被嚇一跳!!!!!天殺的真的很長@@

很長的部分是裙子,感覺上是復古的長度,

就是媽媽那種年代的及膝裙了吧............


大家往下看實穿照就知道有多長!!!!!!

我特意把衣服拉起來讓大家清楚知道我到底是把裙子穿到多高了=..= (都已經蓋過肚臍了耶!!)


補充一下:這是唯一一件有標示成分標的韓貨耶!

最近購入8件韓衣,只有1件有標示成分,

這是1/8機率嗎..


【我都拉到那麼高才過膝蓋一點  XDDDDDD】

 

LINE.gif

 

 ☆柔軟粗針織連帽口袋寬版毛衣 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4038122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60胸65

商品敘述::這件針織材質帶毛料蠻厚實的喔!今年出的好多這種設計的毛衣~
這件袖子拼接處是做直下來的織法不同袖子穿起來比較修飾不會整個人都腫腫的
星穿覺得很柔軟不紮身~每色顏色都好好看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一切都是失心瘋,我已經漸漸地不想再去解釋了,

唯一還能解釋的,就是我喜歡粉色,所以我買粉色XDDDDD

但是這件質料竟然是最最厚厚厚保暖的!!狠不錯!

只是我覺得他真的顯胖啦!!!

吼! 


至於洗標已經不想再說了,一樣沒有成份標

真的夠了喔! "韓貨"


項鍊是星的,最後會分享喔

褲子是今年春天時候買的韓貨RODIS 九分褲,在新竹中正台買的


大家說這件是不是會顯胖啊!?

 

LINE.gif

 

 ☆存在感大字母R針織寬版衫 深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9940320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57胸55

商品敘述::這件配色超搶眼~針織毛衣材質
寬版設計~非常有存在感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RRRRRRRRRRRRRRRRR

我對於有R的東西有絕對的偏執狂!

我蒐集了一大堆R的東西,

像是手鍊、項鍊、牛仔褲、零錢包、掛飾、衣服....甚至是腳踝上的刺青,

都是大大的R

我超喜歡蒐集R的

所以這件想都沒想很快地就下標!!!!!!!!!

(有R的東西都是我的愛!)

如果大家還有發現任何R的東西,歡迎通知我呀呀呀呀~~!!!


當初竟然沒發現這件是前短後長!

(廢話,星根本沒註明,最好我是會知道啦=..=)

還好我是滿偏愛前短後長的有型設計,

不然我應該會很火的馬上質問星吧 呀哈哈XDDD

(真的很討厭賣家不寫清楚耶!)

質料也算厚的唷*^^*


附帶一提,這件竟然很難得有洗滌說明! 但是一樣沒有成份洗標,是在搞啥呀..


裡面的背心也是星的喔! 等一下就馬上分享囉!

項鍊也是~~~~~(配件我都放最後分享)

褲子是韓貨RODIS的雙拼色窄管褲,也買很久了,

靴子是今天收到熱騰騰的淘寶流蘇靴~

 

LINE.gif

 ☆韓製~超實搭細身感長版棉質背心 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3757231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70胸33

商品敘述::棉質有彈性~穿起來是比較貼身的感覺~長版式設計非常實搭
每色都是秋冬好搭色系~韓製~單價較高一些
一樣可列入折底範圍

我自己測量的尺寸大小是:
 dark1985.pixnet.net版權所有
(這次時間比較趕,直接把尺寸打成1張圖,請多見諒><)


發現自己買了酒紅的背心又買了酒紅的傘洋...搞甚麼呀我..

不過沒關係啦,酒紅在秋冬都很好搭....


星的這件彈性真的很好喔

因為胸圍才不過30cm左右,

但是會隨著每人的身形撐開...


內搭萬用的好幫手!

下面有附上一張硬是要來犧牲一下的單穿照,大家千萬別鞭我呀!!!!!!!


嗯嗯嗯..........唔.............................................


然後搭配照的話大家可以一樣到上面去看第5個字母R毛衣...

還是趕快跳過這張照片吧......


LINE.gif
 

1222007830-ac-6532xf4x0450x0600-m.jpg

 ☆韓製~實搭款皮革環釦低統靴 粉25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2007830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韓製~這雙皮質超軟~這次超常搭配到他~非常實搭好穿
高度很剛好穿起來也很修飾~

哀喔威呀

這雙好不幸的,我穿起來有點點點緊耶!!!!

那ㄟ安奈?

我很期待這雙說......老天爺別整我啦

快點快點跟我說這雙穿久了會鬆

我平常都是穿39號的,有時候版小要穿40,

果然大腳怪還是不適合網上買鞋吧!!

鞋子果然還是要試穿的!!


還有還有,我覺得靴子實際沒有很粉,

我覺得是有點奶茶粉咖

然後搭配照在最一開始就有囉,大家趕快回到最上面看看


LINE.gif

d59860424-ac-3100xf7x0600x0450-m.jpg

 ☆簡約設計感雙條簍空方型短鍊 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9856706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材質很棒帶起來不刮皮膚~簡單大方的設計款~雙條式項鍊


總算分享到最後的項鍊了,讓我來加快速度吧!!

搭配照都在上面有看過了吧!?(說還沒的,趕快再回到上面去看看)

這條唯一的詬病是,他的扣環有點爛

感覺是用幾次就會嚴重大卡住,或是斷掉的那種=..=

現在只能祈禱他不要太快壞!!

LINE.gif

b67901759-ac-3192xf6x0600x0474-m.jpg  

 ☆訂作款亮鑽字母細帶長鍊 R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7901759

【以下是星的商品介紹】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字母項鍊就會不自覺下手~(笑)
這次幫大家挑的這款是簡單細緻款的銀鍊~皮膚易過敏的帶這種鍊子非常OK
字母可以活動式的~星又祧了好幾條要送給朋友~長度是星特別請店家幫星改的
簡單細緻款什麼風格都很實搭
推薦~~!!!

我還需要解釋嗎?

就是R的偏執狂啊!只要是R的! 我都想蒐集!


然後這條質感真的很好耶!!

比上面那個項鍊好大概...我想想..可能有5倍吧!

他的鏈條好細緻滑順

然後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搭配照一樣都在上面喔

LINE.gif

耶使!!我打完了!!!

趕快去準備明天要去台北的小行李,

明天跟後天都要在台北看金馬影展(共4部電影):

血教育、計程車司機、悲傷假期(心愛的小葵>///<)、HOLD不住的假期

(又眼殘..原本最後1部打成發條橘子,結果確認票券發現根本不是,

看來我內心很期待發條橘子喔=..=)

000.jpg  


LINE.gif


感謝痞客邦的小編推薦讓我上專欄*^___^*

溫柔無害 針織美人計 @ 痞頭條 -- 痞客邦 PIXNET --.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