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

1、☆KIKI☆【W47】韓製**KI自留款 超推薦假兩件式毛線帽舖棉軍外 橘紅 $1980
2、
☆KIKI☆【W02】韓製**定番單品 顯瘦好搭配素色傘洋 酒紅 $280


♣ 穿衣麻豆的身材:164cm 48kg  腰24.5吋 臀34吋 肩寬大約37-38cm
♫ 拍攝工具: FujiFilm FinePix F70

 

LINE.gif

*- KI KI 的 照 片 -



☆KIKI☆ 韓製 自留款 超推薦假兩件式毛線帽舖棉軍外 橘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395656


【以下是KIKI的商品介紹】

尺寸長72 肩寬40 胸寬52

胸前那兩片連帽針織是扣在拉鍊的內側可以拆掉~~
感覺很像裡頭穿了一件針織連帽外套~~~但卻不擁腫


韓國很多這種假兩件設計
KI自已有買這款的橘色~~畢竟橘色比較少見 配上針織的質料 感覺很溫暖
有舖棉,外側質料一樣是我愛的觸感 (不是摸起來比較硬挺粗粗的那種布料)

韓國製

當時在KIKI的FACEBOOK看到新品預告時有這件外套就失心瘋了

只想著說我一定要買到這件!

因為我好喜歡這種特別顏色的軍外喔

我自己衣櫃裡面已經有3-4件軍綠色的軍外了,

1件是2008年的SLY N3B,其餘3件都是鋪棉的軍外,

所以我對於軍綠色的軍外不再考慮,

而是轉為考慮特別顏色的就是橘咖、或是深藍

後來KIKI PO了之後,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猶豫價格是不是太貴了? (→_→)

但是後來還是心一狠! 真的割捨不下這個那麼特別的顏色!

所以我還是衝了啦!!!!!!!!吼!

真是沒辦法呢 ╮(╯▽╰)╭


接下來就趕緊來先來看看細部照還有我重新自己測量的尺寸吧!


 SIZE尺寸的部分都寫在圖片上了喔^_^

如果有人也想下手這件軍外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量的尺寸,

我測量的方式都有標示在圖片上面了,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問我唷!


接下來細部的部分,

我覺得有一點很大的缺憾是,這件外套只有拉鍊設計沒有釦子設計.........

老實說我很偏愛軍外是釦子+拉鍊的設計耶!

有時候不喜歡拉拉鍊,但又不喜歡整個外套敞開,

我就會扣起靠近脖子的釦子,然後手插口袋...這樣很帥氣耶! ( ̄▽ ̄)~*


質料的部分,摸起來是有點絨布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不會粗粗的,算好摸唷!

然後內裡是只有鋪棉啦!

而且帽子和袖子沒有鋪棉,只有身體有鋪棉唷!


最後有一點覺得不太好的部分是,

價格$1980算中高單價的外套,

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衣服成分洗標和洗滌方式

只有一張很簡陋還給我車反的產地標【MADE IN KOREA】

這樣的韓製商品真的是超級簡陋的=..=


然後先來看看些實穿照,

一開始我是先:

1、沒裝上毛線的條紋邊邊

2、腰部和下擺沒有綁帶

3、不拉拉鍊和拉拉鍊皆有


可以從照片看出來,

如果腰部不綁帶的話,沒有修身效果(廢話)

我個人不喜歡這樣子穿~看起還很臃腫

不過還是拍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接下來趕快再來看看裝上毛線條紋邊的照片吧!

這組的實穿照我是

1、裝上毛線的條紋邊邊

2、腰部和下擺都有綁帶(腰部縮腰、下擺花苞)

3、不拉拉鍊


但老實說,不拉上拉鍊的話,腰部的縮腰效果根本看不出來啊 ╮( ̄▽ ̄)╭

廢話不多說,趕快拉到更下面再看另一組實穿照吧


【近拍毛線條紋邊邊的質感】


最後一組的實穿照囉,

這組我是:

1、裝上毛線的條紋邊邊

2、腰部和下擺都有綁帶(腰部縮腰、下擺花苞)

3、拉拉鍊(縮腰效果很明顯)


還有還有,附帶一提的是,外套的口袋超大的,

很適合愛插口袋的人,

但是記得口袋不要放零錢或重要商品,

最好放垃圾讓扒手偷就好了!!壓哈哈 (= ̄ω ̄=) 

最後偷偷說一下,

我覺得這件外套賣1980真的偏貴了,

如果在店面或是路邊攤看到實品,我是覺得1480~1580元我可能會考慮下手買,

只能說網路的魅力比實品大..........每次網路失心瘋都很嚴重


LINE.gif

*- KI KI 的 照 片 -

☆KIKI☆ 韓製 定番單品 顯瘦好搭配素色傘洋 酒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275890

【以下是KIKI的商品介紹】

尺寸肩寬36  胸寬42 長75
MODEL 168/53

這款傘洋版型很顯瘦喔(雖然傘洋穿起來就是一個瘦)
韓製的跟KI之前買的台貨剪裁比起來還是略勝一籌
可搭配罩衫/針織外套~ 都很好看呢!!


這件很便宜,我想我應該是湊熱鬧買的吧,

(看到下標人數好多,就莫名其妙跟著也想買了)


按照慣例的,圖片上面有我自己測量的尺寸說明

然後還有細部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我覺得彈性是不錯啦,

可是質料的部分,沒有特優,畢竟也才280元啊,

看起來感覺是易起毛球的材質~

不過這點待我日後好好觀察吧!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我覺得顏色有點難拍耶,

有時候會拍成紫紅色!!

我大致挑了幾張比較接近實色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嘿嘿,最後附上11/6(日)去新復珍看二輪電影的照片,

去看了絕命終結站5、王者之劍~

P.S "新"王者之劍還真難看,但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只是重拍1982年阿諾成名作的Conan the Barbarian而已啊
絕命終結站5的死法有噁爛! 我喜歡!

這兩張外拍是用HTC DESIRE HD手機拍的,一拍就看起來畫質差好多 

LINE.gif

這隻電話蟲是我測量衣服的小幫手喔!!!!

上個月去九族ONE PIECE海賊王玩樂順手買回家的!!!

好喜歡看牠痛哭的樣子喔!!!


b66779695-ac-4583xf7x0199x0257-m.jpg


LINE.gif

2011/11/12

這篇文章上專欄了!! 開心!!

感謝痞客邦相關人員~辛苦你們了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1.jpg    

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7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ki 韓貨 傘洋 橘 軍外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