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
1、淘寶時尚非流行麻花圍巾 棗紅色 $186
2、新竹市中正台韓貨may同款立領刷毛連帽長大衣 黑色 $2280
3、X-girl 2010年秋季型錄-附錄:豹紋托特包&隨身小袋 $480

♣ 穿衣麻豆的身材:164cm 52kg  腰25吋 臀35吋 非紙片人 我要減肥!
♫ 拍攝:Sony Ericsson K770i 320萬像素照相手機 (好想換手機啊)

挖賽,我也太久沒分享了,上一篇購物的分享文是在6/9...囧

LINE.gif 

  淘寶時尚非流行麻花圍巾 棗紅色 $186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187806649

這是我10月底跟的合購團,大約是11月中左右拿到圍巾的

合購總價是186元,我買的是棗紅色(深紅)

質感非常讓人滿意,相當相當厚實,而且長度超級長的!

長度太長這點讓我很囧,因為好不方便呀!

繞兩圈會脖子活動困難...這對騎車的我覺得相當不便!!

因為...戴安全帽很難戴耶!!!!

頭一次覺得圍巾太長也很苦惱呢.....

可是又捨不得轉讓,因為好保暖啊!質料又非常好!

感覺是如果放在店面賣的話,賣到790以上綽綽有餘沒問題的那種!


下面是搭配照,深紅色和淺灰色非常搭啊!

灰色寬大蝙蝠袖兔毛上衣是去年在y購物中心買的,泥巴色的內搭褲是前年跟貓咪曬月亮買的,

內搭的背心是日本lowrys farm的,買超多年了,是很久以前跟草莓仙子買的,

背景有露出一點點的床單是【OLIVIA 】DRUMMOND 日式素色簡約 BEST7桃紅X粉紅的單人床包組

LINE.gif 

  中正台韓貨may同款立領刷毛連帽長大衣 $2280

這大衣我是在10月底逛中正台時買的,最近也一直往那邊晃呢,

上禮拜去找了RODIS的牛仔褲,不過沒有一家有賣...sad!

店家資訊:新竹市中正台夜市第四街147號
店名:ASKA     電話03-5247103

y拍的韓貨賣家may有買同款的杏色,may賣價2880,

我在中正台買$2280,中正台ASKA有賣黑色的,也有賣駝咖色,但沒看到may的杏色。

 

 這款外套我覺得設計得很有型啊!!!

側拉鍊+立領+大帽+帽可拆

可以不拉拉鍊、也可以拉鍊拉一半,會變成騎士風的感覺,

或是拉鍊拉到最頂&帽子的釦子扣上,也是我最喜歡的穿法,整個會超修身的,脖子也可以擋風!

不過我不清楚質料到底是甚麼,因為沒有洗標說明,雖然領標寫著made in korea...

外套有內裡,厚度也夠,稍微冷一點的天氣穿也是可以保暖的!

(p.s 拉鍊頭也很有質感喔)

 

現在我有時下班後都自己1個人跑到中正台去晃晃,雖然每次都沒買甚麼..

 

LINE.gif 

  X-girl 2010年秋季型錄-附錄:紅褐豹紋托特大包&隨身小袋 $480
http://store.wahouse.com.tw/Goods_02.php?ProductType=Product&Id=121777&ProductError=1

突然買了1個豹紋包包,還不都是因為最近韓貨很流行的那個麂皮豹紋購物包害的啦!!!
(大家知道我在說哪個嗎?就是這個啦)

但是,我在新竹市區摸到實品後,發現,咦?還好而已啊,

竟然比我在金石堂摸到的X-GIRL豹紋包附錄質感還差...

所以後來就決定去買X-GIRL的附錄了,

網路上也有人在單賣X-GIRL豹紋包的,只要250呢。

 

X-GIRL的豹紋包質料摸起來是很明顯的毛絨感,很舒服,

而且拉鍊是桃紅色的,我一整個沒辦法抗拒,

雖說豹紋的花樣沒有很好看,

但想想如果只是要買個豹紋包來背一下、過個癮,

那我寧可選X-GIRL的包包,而且還多附一個豹紋小袋子+雜誌呢!所以我就買了他...!!!

目前用了一個禮拜吧,覺得都很滿意耶!

 不但容量大,而且背帶夠長,穿厚外套時肩背也沒問題的!


LINE.gif

YA! 打完了,沒想到我快半年沒分享了耶!

工作週休1日果然很少有自己的時間,然後每次禮拜天休假也都是很多事情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