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好きだ

電影介紹:如果,沒有緊緊抱住,愛,就會消失……她是一個純真(宮崎葵飾)的17歲高中生,長得像是一枝清淡的茉莉,成績、家庭和人緣等各方面都頗為出色的她卻偏偏不擅長彈奏自己十分癡迷的吉他。

     偶然的一次,放學回來正往家的方向走去的她被河邊飄來的吉他聲音所吸引,彈奏的男孩(瑛太飾)模樣乖巧冷然,與她是一個年級的校友。她拜他為師,課餘時間裡兩人就經常在一起玩音樂,談關於家庭、夢想的心事。愛的花蕊悄然在他們心中盛開。彼此愛慕的兩個卻始終沒有互吐情愫。

      她姐姐的到來,擾亂了兩人曖昧的初戀。姐姐是一個性格爽朗的女生,她也對靦腆的男孩一見傾心。善良的宮崎葵退出了這場迷亂的三角糾葛……17年後,她(永作博美飾)與他(西島秀俊飾)再次相遇,那句愛的告白,卻失散在了喧囂的人群中。

(OS:這劇情介紹不知哪來的,因為在電影裡我看不到描寫葵成績家庭人緣都很好的部分啊,還有他姊姊個性爽朗?這也看不出來,電影裡非常沉鬱耶)

完全是為了瑛太和葵所看的電影啊!!!(無誤)

電影的步調非常非常的慢~!

喜歡你大概是2005~2006的作品,所以葵當年是20~21歲,瑛太是23~24歲,

(但是兩人扮起高中生卻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哈哈)

而且還有可愛熟女永作博美....這組合真的是太棒了,

喜歡你我一直想收藏...總算!看完了它。

雖然說劇情真的是沒什麼,就是高中時期其實互相喜歡的兩人,

卻沒有將喜歡你說出口,而錯失了機會,

隔了17年,兩人重新相遇....

長大後,有一段讓我覺得莫名奇妙,就是一開始搶劫宿醉女子的加瀨亮,

他最後幹麼跟蹤西島秀俊,還捅他一刀...........

捅完當下,我還以為,完了完了又要以悲劇收場,

不過還好還好,還是以好的結局當結尾!

片中沒有太多的配樂,瑛太彈的吉他我覺得真是超級好聽的!

導演很愛把鏡頭都FOCUS在演員的表情上,

真的take超近的....不是眼睛,就是整張臉!


話說我還是喜歡高中時代的男女主角們,完全是一種高校純愛系,

瑛太在跟葵邊講話時,還會一直很習慣性得緊張弄手指.....

不過永作博美真的很可愛呢!超像安達佑實+葵的混合體。

 

西島秀俊最近有一部新電影是和中山美穗合作的【再見,總有一天】,在裏面大秀身材耶!

可是他在喜歡你裡面,真的一點都不帥啊!



 

 


啊啊我最喜歡的一對~瑛太和葵的KISS...如果現實中他們也是一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