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Pixy菱釦多用反折側背包 (藕棕) $1080
JIUJIU‧韓‧百搭必備 萊卡不透膚色超彈性鬆緊腰頭棉質內搭褲 黑色$450
JIUJIU‧韓‧圖騰印花雙V領縮腰雪紡背心&短袖洋裝 綠色$400
JIUJIU‧韓‧黑白水染圖印腰鬆緊背心洋裝&上衣$490
JIUJIU‧韓‧胸前三層蕾絲造型短袖上衣 灰色 $250
JIUJIU‧韓‧圓領單扣飄逸感不規則下擺長袖棉麻料混絲上衣$460
◣甜果冲钻◥monopoly|便携式皮质多功能卡包+钥匙包|小碎花 55.06RMB
◣甜果沖鑽◥cplay|皮質錢包|Money Mate_3.0-巧克力小鹿 87.06RMB

補一下穿衣麻豆的身材:164cm 50kg  腰24.5吋 臀34.5吋


Pixy菱釦多用反折側背包 (藕棕)$10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40247

商品材質:輕軟仿羊皮料
內裡材質:人造絲綢布
功能:手拿、肩背、長側背
尺寸:W32cm / 反折時高度21cm 張開使用高度30cm / 底部D6cm
提把高度(提把中央點至包頂距離) :自由調整25-50cm
收納:包外拉鍊袋x1 /包內拉鍊袋x1 / 手機袋x1卡片袋x1
重量:輕300g
包面硬度:軟

最近迷上了以最輕便、輕鬆、及精簡內容物的包包出門或上班,

我的目標就是鎖定之前韓組常看到有賣家帶的反折包,

一開始在奇摩拍賣和露天尋找,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殘念..)

後來想起,當初在pixy有印象看到不錯的反折包,

就轉移目標到購物中心了! 然後我選定的顏色藕咖色

實品寄到我手中時,顏色真的沒讓我失望,

是有時尚感的灰紫色系,真的是低調又時尚啊!(自我認為..XD)

但是但是但是~一打開時~又是臭氣熏天的假皮味道!

臭的程度比我之前分享的韓版金牌掛飾包包還臭耶!!><

果然買假皮~就要有被臭死的心理準備!

 

下面是包包的平放照和細部圖,其實這個包包質感算不錯,材質偏柔軟

容量也還ok (卡夾+小零錢包+鑰匙兩大串+手機+少許的化妝用品~粉餅、鏡子、護唇膏)

包包反摺的地方是用磁釦吸住的。


包包的拉鏈有鑲一顆看起來很精緻的粉紅小鑽

外層下方有一個長方形的拉鍊袋,我把它當作放鑰匙的地方,放兩串剛剛好(家鑰匙+公司鑰匙)

內部有一個拉鏈袋+手機袋+夾層袋

反摺的開口處也有拉鍊唷! 包包內裡是摸起來很舒服質感不錯的緞面感內襯~

總體而言,扣除假皮臭味,包包的質感讓我頗滿意的!

而且這個包包有超多種背法,反折肩背、反折斜背、反折手提,

不反折肩背、不反折斜背、不反折手提~共六種背法!

下面示範了幾種背法,當然我最喜歡的是反折斜背,斜背才輕便啊^^

粉紅色的雙層零錢包是去年在簡單生活節跟PINKCO買的,很可愛又很好用唷!我拿來放耳機和IPOD
(PINKCO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cobag)

 

  

JIUJIU‧韓‧百搭必備 萊卡不透膚色超彈性鬆緊腰頭棉質內搭褲$450

這款沒有拍到單拍照,因為自己一個人拍(且沒鏡子),沒辦法拍到完整的下半身...

不過JIUJIU的這款褲子我不太推耶,雖然她寫是萊卡材質,

但實際上還是比較像棉啊...而且有點容易沾毛屑耶!

還有腰頭鬆緊帶的地方,沒穿好的話很容易翻出來...囧!!

內搭褲我原本是想買EALOVE和Lulu都有賣的內搭褲

 

就是下面這一雙~但想說跟同一個賣家買,只收一個包裹會比較方便..
000000.jpg 

 

JIUJIU‧韓‧圖騰印花雙V領縮腰雪紡背心&短袖洋裝 綠色$400



這款我穿有點鬆,而且手邊沒背心可以搭,所以就沒有拍穿上照了,

不過質感很不錯,但是JIUJIU的價格都有稍微貴個幾十元,

後來有比到380的賣家,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跟同一個賣家買只收一個包裹比較方便,

而且JIUJIU的賣場都幾乎是現貨!!

洋裝材質是雪紡的,摸起來很舒服,有作黑色內裡! 


 

JIUJIU‧韓‧黑白水染圖印腰鬆緊背心洋裝&上衣$490



這一件背心洋裝,真的是超級滿意的!!!!!!!超超超滿意!

白色緞面的內裡很有質感,而且穿起來很好看!!也很好搭唷!

我已經想好要搭還在等到貨的貓咪曬月亮的西裝外套囉!  

下面是實穿照,沒有搭腰帶~因為手邊沒有QQ

搭了腰帶應該會更好看!!!



 

JIUJIU‧韓‧胸前三層蕾絲造型短袖上衣 灰色 $250


這一件我怎麼拍都不好看,我想問題出在我身上吧!囧。。

看賣家的照片還不錯啊...ANYWAY這是為了要湊2000折100加買的,

當作花了150買這件吧,CP值普通,質料不厚,偏薄一點。


 

 

JIUJIU‧韓‧圓領單扣飄逸感不規則下擺長袖棉麻料混絲上衣$460

這一件質料是出乎意料的舒服!!穿起來會冰冰涼涼的~!!@@

不過他好寬呢!是有點大方型剪裁的棉麻衫,

但是也很滿意這件耶!雖然是黑色的,但夏天穿應該會很舒服~

但為什麼穿起來會冰冰涼涼的啊!有這種質料的棉麻嗎?

衣服是有單釦設計的,但下面實穿照我都沒有扣扣子,

我覺得故意讓裡面的小可愛露出來比較好看~ 

 

◣甜果冲钻◥monopoly|便携式皮质多功能卡包+钥匙包|小碎花

 

 

為了達成我更輕便的包包內容物,我決定把卡片和錢包分開放!!XD

但老實說當初在找滿意的卡片夾和小零錢包,真的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後來終於選定韓國的小零錢包和卡片夾!!

(因為懶得跟合購團,而且急著想收到,所以在淘寶比了一下價之後就拍下了,

禮拜一拍下,禮拜二付款,禮拜四出貨,禮拜六就收到順豐送來的貨了!

這個小零錢包我買的價格是55.06*匯率4.7=$259)

 

韓國的包裝真的滿精緻的,下面是包裝袋的樣子,也很適合送人呢!一整個小巧精緻~~

小零錢包的內層和夾層滿多的耶,正、反正都有夾層,

裡面是兩個分開的夾層,正面可以放發票,

裡面的話可以很輕鬆把鈔票和零錢分開放!!很棒耶!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發現沒有照片上的小鑰匙,問了賣家~他說原本就沒有..小小的失望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小零錢包**^_^**(大心)

 

 

◣甜果沖鑽◥cplay|皮質錢包|Money Mate_3.0-巧克力小鹿

 

齁~當初在選這個卡夾的顏色,真的是想破頭了!!!!!!

 

最一開始選定棕色小馬,後來又想買紅色蘋果,

後來又覺得桃紅色小貓也很可愛,最後原本選定的顏色是綠色幸運草,

但各賣家都缺貨了,我問了好多賣家~都沒綠色的,

所以選色又重新來1次,最終決定是深咖色小鹿了!!!!(五色都輪過了..XD)

卡夾的夾層其實不多~只有六層,然後有兩個鈔票夾,

不過我把塞不下的卡片放到鈔票夾那邊去,

卡夾的質感還好,皮面很假果然韓國的照片都拍的比較好看

 

被照片迷惑,以為質感很好...不過才87.06*匯率4.7=$409的東西,

質感本來就不會好到哪裡去,被照片迷惑的我才笨吧!

 


(裡面的配色是很可愛的淺粉色唷)

 

 

 

YA!總算打完囉
接下來還在等合購團的貓咪西裝,還有CIRCLE的三件商品

(題外話~沒標到kashin自創的超美蕾絲滾邊氣質雪紡洋裝~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