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man Centipede - 1 人體蜈蚣第一集】

2010/4月在PTT電影版看到令我有興趣的標題文章

[預告] 倫敦恐怖電影節超噁爛作品《人體蜈蚣:第一體節》

我就點了進去,看完預告的感想是...編劇一定看過伊藤潤二的短篇【祖先們】吧,

因為實在太像了,不過有個超大的疑問...就是...把人接起來後要幹麼?@_@ 

【 人 體 蜈 蚣 1- 電 影 簡 介 】

兩名美國女生在歐洲旅行時,因汽車故障而找人求助。在一間別墅,
他們遇到一名德國醫生。這名退休醫生把她們迷魂後,把她們帶往地下手術室。
在那裡,有另一個捉回來的日本遊客。


他們三人,將會實現醫生一直以來的夢想:

連體嬰OrzOrzOrz的方式,製作人體蜈蚣。 

3人:

LINE.gif 

【  人 體 蜈 蚣 1- 預 告 片 及 片 段 欣 賞 】

1.預告片~嚴重警告~膽小、有心臟病、身心未成熟、未滿18歲請勿觀看

 

2.電影片段~嚴重警告~膽小、有心臟病、身心未成熟、未滿18歲請勿觀看

   

目前youtube上已經有好心網友放上了更多的擷取片段
無聊的人可以去看看...

片段1:Human Centipede - Something to Dr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_64W3eP20

片段2:Human Centipede - Youre A Sick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zwXynCdI&feature=related

 

LINE.gif

【 人 體 蜈 蚣 1- 我 自 己 的 觀 後 感 】

 

看完了人體蜈蚣,我真是要吐了,
難看到我要吐了,無聊翻的電影!!!!!!!!!!!!哪裡恐怖了?
哪裡噁爛了?真的無話可說的難看!!!!!
100%完全不會推薦給別人,人體蜈蚣真的是倫敦恐怖電影節的參展電影嗎?
外國人真的覺得這電影很好看很噁心嗎?????
真的是浪費我時間的濫電影。
(伊藤潤二的祖先,真是比人體蜈蚣好看100倍)



LINE.gif

【 人 體 蜈 蚣 1- 劇 照 欣 賞 】

 

LINE.gif


【The Human Centipede2:Full Sequence 人體蜈蚣第二集

(update:2011/11/4)


hc2os.jpg

The-Human-Centipede-II-Full-Sequence-Poster-2.jpg

XMA2475.jpg

 

沒想到這麼難看的電影又出第2集了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預告片了

只能說沒搞頭了,所以找了一個看起來很淫穢又邪惡的胖男子來演主角...

但我還是沒興趣看,因為第一集難看得吐血程度讓我不會想再去找第2集來看

當作打發時間我都嫌浪費!!

問題是竟然之後還會出第3集最終序列!真的是搞甚麼呀!


【 人 體 蜈 蚣 2- 電 影 簡 介 】

故事描述一名停車場管理員,喜歡看《人形蜈蚣》DVD並用砂紙磨蹭手淫,抓12名男女進行實驗..

12人:


【 人 體 蜈 蚣 2- 劇 照 分 享】

human-centipede-2-lead.jpg

HUmancehammer092911.jpg  

Laurence-R.-Harvey-in-The-Human-Centipede-II-Full-Sequence-2011-Movie-Image-600x337.jpg

human-centipede-2-full-sequence-movie-image-01-600x337.jpg


【 人 體 蜈 蚣 2- 電 影 預 告】

嚴重警告~膽小、有心臟病、身心未成熟、未滿18歲請勿觀看

 

LINE.gif

【 伊 藤 潤 二 - 祖 先 們 】 

剛剛吃完晚餐,馬上去老家房間翻了伊藤的漫畫,拍了【祖先們】,

(我有收藏整套的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精選集,還有他的各個長篇集也有買)

【祖先們】是在恐怖漫畫精選集VOL.4竊臉賊裡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漫畫店租來看~

 

LINE.gif

【 2 girls 1 cup 兩女一杯】 

接下來~我在該文章中的推文裡面看到有人提到2 girls 1 cup

去搜尋了很久,總算找到原版影片,

因為youtube上放的,幾乎都是網友們看了2 girls 1 cup影片後的反應...

 

2 girls 1 cup和2 girls 1 finger

如果你對很有興趣,或許可以看一下,但是要耐著性子找一下原始影片,

因為實在太多反應片啦!!

在看影片之前,我看了些網友的衷心建議~說甚麼大家都撐不到幾秒就看不下去~

但是我看完2 girls 1 cup和2 girls 1 finger的感想是...啊 就這樣?

我還以為會多噁心、多變態...原來也不過如此...而且影片很短,大約1分鐘而已,

反正影片中的兩個女孩那麼愛屎~是她們家的事~~哈哈哈

不過有礙於尺度問題,我就不附上影片連結,想看的人自己去找~^_<

我很認真的看了好多次~不過我還是覺得1 cup比較好看...

1 finger仿效的意味太強,不過有個日本女孩還滿可愛的唷~應該是高中生吧!

前提是如果你能接受她賽臉的話...

 

下面找了些超好笑的反應片~根本是整人!太好笑了!

1. 壞孫子強逼阿嬤看
 

 

2.感覺有點假演得很high的crazy guy
 


3.膽小的黑人
 

 

4.很可愛的嘔吐老爹

 

5.讓我快笑死..兩個疑似是gay的黑人,超強烈的反應
 

arrow
arrow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