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正式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能夠光靠眼神就殺死……一隻羊!?

如今,美國國防史上最不可思議的檔案,即將透過他的爆料公諸於世!

波灣戰地記者鮑伯威爾頓(伊旺麥奎格 飾)在這乏善可陳的戰事中始終不放棄尋找爆點十足的新聞,以作為他一鳴驚人的報導題材。在偶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一位神秘人物林卡西迪(喬治克隆尼 飾),林宣稱自己曾是美國軍方首支特異功能部隊的一員。這個名為“新地球軍團”的滅敵組織,專門訓練出具有特異功能、如武僧般強大心靈攻擊力的戰士,企圖以讀心術、穿牆術及預知未來等無人能及的超能力戰技,徹底改寫人類有史以來的戰略兵法,但這偉大組織的創始人比爾強哥上尉(傑夫布里吉 飾)卻在此刻行蹤成謎…

林卡西迪口中各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件,深深吸引住鮑伯,這更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驚世題材,他決定與林一同踏上尋找強哥的旅程。一路上的奇聞軼事令鮑伯大開眼界,而他也正一步步揭開猶如科幻小說般、令人不可置信的軍方秘辛,但他們渾然不知,這個觸及國家最高機密的探索行動,將使林與鮑伯陷入意想不到的危機,一段爆笑、刺激、且絕對屬實的瘋狂冒險就此展開!

這絕對不是戰爭片,也沒有讓人驚呼的特殊能力表演!

而是在講No wars!! Love and peace的電影.....

台版的譯名真是害慘了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我得老實說,我是抱著可以看到主角們大展身手,秀出特殊異能的期盼心情去看的= =

男主角我認為應該是伊旺麥奎格飾演的Bob鮑柏,

一個不得志的記者...老婆也跟人跑了!慘!

最後他穿牆而過真是有嚇到我!

劇中超異能部隊的訓練情形,真的是充斥著某種奇怪的異教感覺...

看看牆上那個眉心之眼,還有長官穿著奇裝異服,

訓練方式以跳舞、向太陽神致敬...感覺真是有某種嬉皮程度的異教信仰...XD

另外,劇情的主軸人物-林,就是以【型男飛行日誌】一片入圍2010年第8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喬治克隆尼,

他是當初超異能部隊中,能力最強大的一員,

曾因長官逼迫下,使用能力將山羊殺死了,而一直懷著愧疚,

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之下,與Bob(伊旺)相遇,而展開了某種冒險(!?)

電影最後,林、鮑柏、比爾(林以前的長官),三人合力之下,

解放了凱文史貝西的實驗對象~戰俘(?)還有一大群山羊= =

我覺得.....超異能部隊,真的劇情薄弱!

都是靠大咖演員撐起來的,不過片中有幾個笑點還滿好笑的~

推不推薦呢?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