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ing Victoria

劇情介紹(節錄來源:網路)

22歲的維多利亞因小偷及賣淫的罪名被判刑,法官給了她2個選擇:

一是進監獄服刑,二是找個正當的職業。維多利亞惡劣的態度和過去,沒有人願意僱用她。

直到一名77歲的貴婦不尋常地竟喜歡維多利亞並且願意僱用她。這兩個女人相處後,

竟發覺生命中有了共同點,在他們的生命中的一個關鍵力量--寬恕

可怕的鯨面女!!!!!!!!!!佔了電影的4/5有吧!!

片頭剛開始,是描述女主角,少女時代和加人們在農場生活的快樂情景,(看起來好溫馨唷!)

不過沒多久,就出現一個可怕的鯨面女!!!!!!!!!!(是長大後的女主角)

那臉上的滿滿刺青真的嚇死人!

讓我想到伊藤潤二的【至死不渝的愛】裡面也有個神經病女人,把自己全身刺青!

然後最後引火自焚,把自己燒死!(題外話XD)

 

痾,其實片頭剛開始,我就覺得不妙,因為拍攝的手法真是有夠粗糙的,

比影集還不如(!?) 越看下去..就真的...OH MY LORD!

我在浪費我的時間.....但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一邊看一邊看PTT...XD

這劇情明明應該是很好發揮的題材,可是卻在表現上差強人意,

這真的是電影嗎?其實它是低成本的小影集吧!

唉。

小姐!妳其實生得滿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