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看了9部恐怖片
恐怖旅舍:
一群死變態的有錢人,花大錢買人來當玩物虐殺!!
血腥度很不錯~好多妹露點!
Day of the dead 生人迴避/新喪屍出籠:
有情有義的二等兵Bud,變成殭屍後,
因迷戀自己的上司女軍官Sarah,
在最後關頭Sarah被大頭目殭屍抓住時,Bub二等兵殭屍還挺身而出保護她,
太有情有義了,看到我都快哭了...殭屍片這麼感人啊...
The Deaths of Ian Stone 獵殺死神:
啥鳥片,有夠難看的!
The Ruins 禁入廢墟:
9部恐怖片裡最推的了!
有正妹露點!有血腥!!
血腥度非常夠~正妹也很正!
劇情度也很棒~(這海報真好看)
停車場夜驚魂:
大概是在講說一個變態男子的瘋狂求愛過程和一個超巨乳女主角瘋狂的逃命過程,
變態男子開車把那個性騷擾女主角的上司撞的扁扁那段挺不錯的,
頭都爆了,腸子也流出來。
最後女主角一把火燒了變態男主角,看了很爽。
嚇死鬼:
不要亂拍褻瀆亡者的片,
還有不要亂接受陌生人給的東西,因為...小心那個陌生人不是生人!
咒怨1,2:
x的實在難看!!!
奪魂鋸5:
邪勝正的電影我真的看了會悶,血腥度不錯,電鋸鋸手感覺超痛的
殺手沒有假期:
柯林法洛這衰小臉演男主角很適合,最精采的部份大概是在最後的半小時左右。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