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040875.jpg

蒼井優x四個謊言 應該算是短日劇吧...

很喜歡第一篇【人生如同一場謊言】
女主角的男友高野君突然車禍死亡 (配樂都好好聽!)

對於心愛的人突然離開這個世界上這個事實
女主角沒辦法接受 充滿了不真實感

她藉著夢 吃安眠藥 讓自己活在那個高野君還存在的世界
和他一起笑 一起吃東西 因為夢裡 才是她想要待的地方

看到女主角服用安眠藥 讓自己繼續夢到高野君
我覺得很愚蠢 但 人就是會這麼愚蠢
夢再怎麼美好 永遠都不會是現實 不過是自己騙自己

1637040878.jpg 

心愛的人 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他不會再出現 不會再說話
關於他的活生生一切 都沒了 只剩下腦中的回憶
對於這樣的事實 我想任誰 都很難接受
我不敢去想像 這樣的事情 發生在我的現實裡
不管怎麼說 回憶會褪色
到最後也會隨著對方的逝去而跟著一點一滴消失

1637040876.jpg

1637040877.jpg

 我一直在作夢
 就算再也醒不來也沒關係
 只要有高野君在的世界裏就好了。 

「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見面,在接下來的夢裏也是,
 但是千夏妳還是要醒來,一定要吃現實裏的飯,坐現實 
 
 裏的車,洗現實裏的澡,睡進現實裏的床才行。」

 「我已經死了,但是千夏妳還活著。」

 「就算喜歡上別人也沒有關係。」

「想哭的時候就哭好了,想見面的時候就說想見面好了,
 喜歡上的時候就說我喜歡好了。原本,我們就是孤獨的,
 所以,才會想與別人產生牽絆的。」

蒼井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演員,1985/8/17 (跟我同年!)
有一種好特別好特別的氣質
清麗的臉龐 很脫俗

很喜歡她第一篇裡面的穿著 顏色很鮮豔
她原本穿著全身黑要去參加高野君的守夜,
結果去衣服店買了整套新衣 帽子 背心 外套 長裙 帆布鞋..那套超正
蜂蜜幸運草蒼井優的穿著也是這個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