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023634.jpg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從小就看蝙蝠俠的我,還記得小時候買了蝙蝠俠、羅賓和貓女的玩具,
還放在我櫃子裡的深處

忘記是什麼時候看這個新系列Batman的第一集【開戰時刻】了 或許是去年或是前年
我很喜歡新系列 在看了第二集 【黑暗騎士】後 更加確認這個想法,
兩個半小時 真的沒半點冷場 我是個對電影算挑的人了
但是黑暗騎士卻可以讓我覺得它非常的好看

1637016297.jpg 
Heath的Joker小丑演的真的太棒了
一改我對他最初的印象~【對面的惡女看過來】那個有點痞但是陽光的帥小子
或是【騎士風雲錄】裡帥到爆炸的他
舊系列的小丑 傑克尼克遜 說實在 他光那個外表 就可以讓人感覺到小丑的古怪感了
但是Heath卻不是這樣 他把小丑的每一個神情 動作 都演的好棒 真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Madman!!沒有任何原則!!!
可惜的是 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小丑了
新系列聽說簽了3~4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三集了!

1637016296.jpg 
可憐的白色騎士 哈維丹特...

克利斯汀貝爾的蝙蝠俠 絕對是全部蝙蝠俠系列裡我最愛的男主角
最不喜歡的大概是方基墨的蝙蝠俠吧XD......

真的好值得
算是近期內 看到最好的電影了
坐在電影院裡 一直希望電影不要演完...........好怕兩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

最後驚訝的補充一下
Gordon警官竟然是我小時候看過的真愛一生 覺得超帥的牧師
有圖有證據
1995年的真愛一生
2008年的黑暗騎士
果真是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