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妳(PS I LOVE YOU)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感人的電影了,
所有的情感描寫,都這麼得觸動人心又真實

電影介紹(節錄來源:網路):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失去最重要的人
那種椎心之痛
荷莉在睡前不斷播放著杰瑞的電話錄音
看了好令人心痛

荷莉說:那些二手名牌是我在EBAY買的,買二手根本不算敗家
荷莉說:女孩永遠搞不清楚她們要什麼
荷莉說:WHY HE'S SO CRUEL?為什麼他這麼殘忍,總是故意讓她想起過去的回憶,讓她更心痛




有哭有笑
儘管電影裡有個男配角丹尼爾非常的娘
可是光有著超級帥超級MAN超級有味道的300壯士男主角就足夠了
300壯士男主角反差好大!
我是回家查了IMDB才發現竟然是300壯士的KING!!!!!!!!
真是個很棒的角色
強悍又溫柔!!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啊~~~
http://www.imdb.com/title/tt043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